close

  聴說明治的媽媽教室..參加禮很不錯

第一堂就就報名了先修班

一胎只能參加一次!!

地點~阪急百貨6F

第一次參加,說實在的,是有點緊張

又是自己參加,哈!!

許多參加過媽媽教室的人,說一定要勇於發言,舉手

才能額外的贈品!

剛開始..真的很不好意思!!

不過觀查過其他媽媽.都勇於舉手..

我也對自己說!!我也要拿到~

果然..我也拿到了!!哈~~

課程,我覺得還好~沒有想像中的無聊!

最興奮的是摸彩..我的前後碼.都抽中了..就跳過我~

我的禮物丫~離我越來越遠

什麼時候..也給我一點幸運呢!!

贈品~

1.奶嘴存放盒

2.研磨碗組

3.溢乳墊

4.安全指夾剪(舉手禮)

5.研磨七件組(買2罐送)SAM_6415

明治奶粉

 

課程結束後...填寫了三商人壽的問卷

拿到福袋

裡面有~

1.新生兒尿布3入

2.防溢乳墊

SAM_6415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