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產檢~

老公也抽了血

在標準之上..所以沒問題!!

醫生說...寶寶長的有點大.......

???其實有點不太懂...

這次看超音波..下面的預產期..提早了4天!!

所以?我的預產期到底是什麼時候?????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產檢事先體檢的護士//

跟我說了下次要自費的檢查...

其實聴的有點頭暈.....

我只聴到多少錢..多少錢..

感覺沒有很好!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完診後...

去了隔壁.問月子中心......

結果/////真的很貴...

不過我還是先下訂了最便宜的3700房..

還要外加1200月子餐..1100托嬰..

住20天!!

因為第一胎沒有住...

很後悔!!每天光擠奶就很累了!!!

還把小孩接回來...

沒有人幫忙...每天都在哭!!!!!!

一想到就很害怕//

這一次我一定要住月子中心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